港城铁板烧

堆图&个人用♪

王权张则03

•一年之后我来为坑里加点土(。
•距离假期结束只剩半个小时,所以有点急_(:3」∠)_

“这地方真大啊……”
在推开一扇门未果后,打开了另一扇类似办公室的门王权感叹道。
说起来很奇妙,两个小时前他还正在家里翻张则作为“迟来的生日礼物”的精装版史诗小说,仅仅是因为里面的几行字就来到了这个安静得有点阴森的写字楼。
他甚至没有过多地思考接下来可能会发生什么事,以及自己能干什么,完全是凭着自己的冲动办事。
但是……
王权从略显凌乱的办公桌上带走了这层楼的平面图,以防万一。
专门留下“即将对地球开战”、“我也不能留在这里了”,同时一大早就出门了的张则,可不是爱开玩笑的人。
“2411……这里画了个星号啊。”被特殊标记吸引注意力的王权试着打开2411的门——理所当然地,打不开,毕竟这里看起来像是很重要的地方。
说实话,他心里也没底——如果真的如他所料,这栋写字楼是外星人驻地球的基地,而且他们此时正筹划着进攻地球的话,自己又能做什么?或者,他能活下来吗?
但是他体内隐藏的好胜心和“(也许)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超能力者”的责任感驱使他忘记恐惧这种感觉——
说白了,不就是小孩的不成熟嘛!
在心里狠狠吐槽了自己一番的王权,用能力在2411的门上开了一个“门”之后,确定自己的猜想没错了。
在配置了几台看起来很高科技的房间里,一个类似能源核的,持续发出亮光的物体悬浮在空中。
“喔!这个是……?”
王权不敢置信地睁大眼睛,大叫出来。
话还没说完,王权赶紧捂住嘴。尽管之前探索的时候没有遇到一个人,但他还是怕声音会引来别人。
紧张之际他决定赶紧换个楼层,24楼的房间他几乎都看过了一遍,没发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。
不巧的是,在楼梯上和一个人相遇了——大概还是外星人。
因为,他看到王权的那一刻,启动了警报。

王权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躲在什么地方,尽管可能会被搜查到,但是能拖延一点时间的话总是好的。
然而对方并没有给予他任何一点富裕时间的想法。王权只是拐进了第二个拐角,就被为数众多的人围住了。
三四个人想把王权制住,而他虽然是个超能力者,平时也只是运用能力拿忘在家里的东西而已,自然是奈何不了这几个人。
就在他因为背部的疼痛跪倒在地上时,王权看见了人群中的张则。
张则的表情看起来有点震惊,是没想到自己真的会找到这里来吗?
想到这个,王权觉得有点好笑:平常人的话,的确不会冒这个险。但是,他……
“张则!”
他挺直上身,拼命朝对面的张则喊道。
明明之前就想对他说很多话,可是当真正面对面时却连一个有说服力的句子都说不出口。情绪压抑混乱无法溢出,但是王权还是想让他知道——
“我喜欢你啊!你听到了吗?!!”
“我真的喜欢你啊!!!!”
“我……”

这场没有一点铺垫的告白因为落在王权颈后的一击而仓促结束。人群也渐渐散去,张则听见他的上司问他:
“那个人是谁啊?”
张则愣了愣,扯出来一个有点无奈的笑容。
“只是在地球的时候,比较熟悉的一个人。”
“……至少,在我看来是这样的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