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城铁板烧

堆图&个人用♪

张则:我每次看小说,看到里面的人说什么什么“对我很重要”的时候,就会想到其实他们都是虚构的,不存在的。

张则:结果导致观看体验不是很好啊……

王权:嗯……这个其实也蛮好解释的啊。

王权:对于我们这个位面来说,书中的角色都是虚构的,离我们很远。

王权:但是在他们的角度来说,大家都是同一位面的,相对来说就是真实了。

王权:正所谓“虚假对虚假,即为真实对真实”!

张则:哦哦,好有道理!

张则:最后那句话是谁说的啊?

王权:哦,我现编的。


-


王权:说起来……看小黄蚊的时候总能看到“一边接吻一边解扣子”、“单手解腰带”和“单手打结”的桥段啊……

王权:结果我刚刚试了一下,真难啊。

王权:我连我自己的腰带都解不开。

张则:比起这个,我更关心你为什么看这种东西……

王权:……咳。

•王权:祖传削腰带刀,削铁如泥!

张则:你冷静下!


-

张则:好,可以晋级了!好险好险……

王权:等等——你该不会就满足于这个名次了吧?

张则:不行吗……?

张则:不过也是,名次靠前一点比较保险。

王权:嗯。

王权:那就向全年级的人宣战吧!!!

张则: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???!!!


•有好胜心的王权同学

-

訾:你怎么又在吃东西啊……

言:我这是……喝碗汤润润嗓子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