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城铁板烧

堆图&个人用♪

世界这么大,你要去看看。设定.ver

残留的一点设定


☆☆☆身份代表“本来”的身份




①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


世界首富,同时是世界顶级的歌手和舞者,家里有一支由世界顶级的音乐家组成的乐队。在十岁时就已经考取了九九八十一所大学的最高学位。


拥有顶级的容貌,一头长发平时是青色的,当面对自己的粉丝们时会变成金色,开心时会变成粉色,生气时会变成血红色,迷惑不解时会变成蓝色,悲伤时会变成黑色,面对自己的心上人会变成绿色。


拥有世界上数量不足十只的珍稀动物“冰雪冥凤蝶”作为宠物,它分泌出来的毒液只需要1秒钟就可以杀死一个人,但梨夜只需要0.00001秒就可以把他治好啦!


身份:『女主』




②灰寔烟•B•冷富梨史


世界第二富,母亲其实是著名巫师世家的后代!她把狼人、恶魔、人鱼、天神、妖精、人马的血统都转移到了他身上,导致他得到了绝世俊颜!灰色的发摄人心魂,绿眼淡漠,但当看到女主时会变成热烈的红色!!!!


多重血统的副作用使他的精神变得不稳定,每天晚上他都会!!!变身!!!!!失去理智并且眼睛变成黄色!!!!


在学校中很受欢迎,脑子不好使。


身份:『对女主一见钟情的高冷男主』


③明阳•M


世界第一美人。紫色的长发柔顺地披在肩上,上挑的眼角带着些许调皮与魅惑,质地良好的裙子上镶着一圈花边。


是个男的。力大无穷体术屌爆。


对自己的性别好像有点误会,一心要给男主生孩子,本质并不是基佬。


身份:『男配』


④訾凌萩


不想码了。


身份:『与女主日久生情的温柔男主』


⑤邵子言


呵。


身份:『因高冷男主而记恨女主的女配』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