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城铁板烧

堆图&个人用♪

世界这么大,你要去看看

很久以前的写着玩的东西,玛丽苏人工雷,现在看看感觉我脑洞还蛮大的233

有自家孩

---------

一.

象征着纯洁的白百合不符合时节地在校园小径上娇艳开放,引来蜂蝶纷飞、鸟语阵阵。

“啊,是她!”疑惑的人群中不知是谁喊一声,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同一个方向——一个精致的女孩,正在百合花小径上不紧不慢地走着。青色长发及地,纤长白皙的小腿在水蓝衬着白的裙摆下若隐若现,同时勾勒出圆润的曲线。原本有些吵闹的人群,竟一下子安静下来,分立外道路两边,无一敢上前。片刻后人们几乎是尖叫了起来:“是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小姐!!!”“本宝宝不是在做梦吧!”“来,快给我拍个照!”

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冲周围的人群莞尔一笑:“大家好!”说着长发变成了如阳光般灿烂的金色,使过半的人捂住了心口。然后她拖着价值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亿万元装饰着35708521颗珍珠的长裙悠闲的漫步。

“我说……前面那位你能快点儿走吗,或者让开让我先走也行。”

人们顿时惊讶了:是谁?居然敢对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小姐说这样的话!!!!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也疑惑地转过头,顿时愣住了。

来者是一个黑发略微凌乱的少年,尽管他的脸上带着冷漠的神情,但从对方那对如自家餐桌上那颗500000克拉的黑曜石般的眼眸中她能看见满眼的温柔和一闪而过的迷恋!!!

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感觉脸颊有什么刺痛的感觉。原来是她通红的脸颊不小心烤熟了一只苍蝇!

“不!”她悲痛欲绝地捧着这只焦黑的苍蝇,“我不是有意伤害你的!”说着,两行清泪流下,引得周围的同学怜爱:“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小姐居然因为无意伤害一只苍蝇而如此悲伤,真不愧是世界上最善良、不会伤害任何一条生命的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小姐啊!!”

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觉得这样的自己无颜面对对面的黑发少年,赶紧迈起大长腿飞似的逃走了,学生们紧跟其后。只留下黑发少年一脸懵逼。

算了,不管怎么说路终于让开了。

>>>

訾凌萩在来到这个世界一分钟之后就知道自己穿越了。嘛毕竟作为一个成天作死的能力者来说这不算意外,重点是怎么样能回去,不然下个星期的超市减价就赶不上了。

“恭喜巨巨你抓住了重点!”稚嫩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了出来,吓了訾凌萩一跳。

“……有什么东西吗?”訾凌萩跟着声音大概找到了位置,然而抓了一把什么东西都没有。

“是哒!不过巨巨你是抓不到我的!”那个“声音”显了形,是个小小的看不出来性别的东西……

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个家伙好欠揍啊……

不过既然对方是抓不到的那就不要浪费时间了。“所以要怎么才能回去?”

“巨巨不打算多玩一会吗我好伤心!”空中的不明物体做出伤心的样子,见訾凌萩不为其动只好乖乖回答:“只需要完成两个任务就可以啦!第一个是集齐女主的七种发色,第二个是杀死女主身边的冰雪冥凤蝶。”

“等等等等!”訾凌萩怀疑自己的听力,“集齐女主的发色是什么鬼?!”

不明物体在空中画了个圈,说:“就是把女主头发的所有颜色都收集起来啊——”

“难不成女主还会变色?!”

“没错,巨巨你好聪明!”对方拍手,一脸称赞的表情,“而且你在这个世界里担任的是男一号,为了推动剧情的发展,一些行为会让你强制施行呦。”

“卧槽不会让我强制和霓虹灯啪啪啪吧????”

“不会啦巨巨放心吧……只是像是这样的——你现在应该去上学啦——”


二.

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自然在校园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,但在发生更疯狂的事情之前,上课铃响起来了。

“叮铃铃——”

“大家不愧是贵族学院的学生,真是遵守纪律呢~”梨夜称赞道,引得不少学子忍不住慢下脚步回头张望世界第一美人梨夜烟——

等等,似乎那里不对。

“我听说,世界第一美人并不是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?”

“是呢,梨夜大人居然只排到世界第二。以前只看过照片,今天见过真人,真是更让人感到匪夷所思了!”

“嗯……不过似乎后来那个世界第一失踪了来着?”

“啊?怎——”

“哎快点走快点走,不然迟到了又要被老古板罚站了!”

“哦哦哦!”

梨夜自然不屑于听两个龙套的谈话,今天第一次来到这个学院,很多新鲜的东西她还从来没见过呢。

“高一一班……就是这里了。这么小的房间,这个学校也太寒酸了吧。”梨夜皱着眉打量着眼前的教室,“怎么着也得200000平方米才勉强够格吧。”

抱怨归抱怨,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还是又挂起了甜甜的微笑,脚步轻轻地走进了教室。尽管化学老师正在讲台上讲的眉飞色舞,看到相貌惊为天人的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也不禁愣了十几秒钟。“啊,咳咳,新同学来了啊。”化学老师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尴尬地说,“来,做一下自我介绍,让同学们认识你。”

让别人认识我?这还不简单!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自信地笑了笑,用宛若天籁地声音说道:“我叫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,大家可能觉得我很眼熟,毕竟我们家是世界首富,我又是世界顶级的歌手和舞者。但我希望同学们只把我当作普通的朋友,我来坷·圣地亚哥·垃贵族学院上学并不是为了别的什么,只是为了体会普通人的生活——毕竟我早就已经拿下了八十一所世界顶尖学校的最高学位证书了。”

“这个逼装的好,我服。”

有人发出一声由衷的赞叹,淹没在一片喧哗中。

>>>

邵子言现在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。

自己莫名其妙地就到了一个高中教室里。都上课了,还走进来一个莫名其妙的女的,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话,然后大家就开始莫名其妙地大叫——叫个什么呢,还上不上课了?不知道氧化还原反应是高一很重要的知识吗?啊???

正当人们的乱叫声差不多消下去,她以为终于又要开始讲课的时候,邵子言前面一直在睡觉的一个人终于醒了。

只见他一边不耐烦地挠着头,睡眼朦胧地对讲台上的人说:“出去,吵醒我了。”

我看你也应该出去。邵子言看了一眼这个没穿校服的哥们。

突然,一直挠头的男人停住了,猛地睁大眼睛。大家都震惊了——他的眼睛居然变成了如血一般的红色!!!!

他一拍桌子,不顾形象地大喊起来:

“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小姐!!!我灰寔烟•B•冷富梨史爱你!!!”

邵子言当场就想来一个自碎天灵盖,不管是因为什么。

不,也许给这个红绿灯来一下。

她觉得这样很合理。

讲台上的梨夜被灰寔烟给镇住了,虽然她无时无刻不在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粉丝的表白,还是头一次有人这么激烈地向自己表达爱意。

“抱歉,灰寔烟•B•冷富梨史同学。”她行了个贵族礼仪,虽然面前的男人很帅,但是……“实不相瞒,我已经……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梨夜烟琳·S·芮笛坷垃丝一边说着,一边想起了方才遇到的黑发少年,不禁又红了脸颊,青色的长发唰地变成了羞涩的粉色。

周围的同学还没来得及起哄,就被灰寔烟•B•冷富梨史的怒吼给压了下去。“是谁????我一定饶不了他!!!!!”

邵子言:??????

这时,下课铃响起,结束了这场闹剧,梨夜也迈着轻盈的步伐飞跑出去。

等等,这节课根本还没上吧?????


评论